yuux

宋哈娜小姐/安吉拉·齐格勒博士/艾米丽·拉克瓦女士的忠实粉丝
小号 只写异性恋

【原创bg】屠龙宝刀,点击就送:01 魔女与农夫的儿子

西幻 自设 男主穷酸 年下
我爱西幻
翻译腔或轻小说腔 不知道在写什么了

———————————————————

耶露迦尔是一个魔女。
魔女的意思有很多,比如人类说的魔女通指“女性魔族”,但是耶露迦尔不是这样的“魔女”,应该说她是魔族里非常稀有的女性高阶大恶魔,“魔女”这种称呼其实是一种尊称。
虽然没有人会在意啦。
耶露迦尔也不是很在意这种小事,她比较关心的是第二天应该要干什么。
与起人类想象中酒池肉林、灯红酒绿(?)的魔国景象,真实的魔国国都其实超级超级超级无聊的,尤其是对于耶露迦尔这种性冷淡来说、魔国最有名的那啥产业一点存在的意义都没有。
“我已经无聊了快一千年了。”
耶露迦尔总是这么跟她的老大说的。
“难道连去一下人国都不可以吗?”
老大非常为难但是看在她老公是为魔国而死的份上(其实是因为她力量太强了拒绝的话应该会被揍),当然是十分痛苦地答应了她去人国的请求。
所以耶露迦尔就这样合法地通过官方传送魔法阵去了人国。
然后在到达人国的第一秒钟,站在一条不知名的乡间小路上的大魔女冕下,突然遇见了一千年以来第一件让她产生兴趣的事情。



伊修是一个农夫的儿子。
农夫的儿子……就是农夫的儿子!字面意思就是它所有的意思。
不过作为一个农夫的儿子,伊修显得有点太漂亮了。而且他的幸运值也太高了一点,总是能遇上别人永远遇不上的奇怪事情。
比如说现在,在把羊群关进羊圈之后,已经快饿得半死的伊修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他看见前方的空气突然像是被人为地撕裂一样,一阵光芒亮起,一个女人就这样凭空出现了。
伊修认为作为一个男子汉(虽然年纪有点小),他不能被这种不可思议事件吓到的。揉了揉眼睛,他小心翼翼地开始打量前方那个奇怪的女人。
那是一个极度美丽的女人,因为这不可能属于人类的美貌所以伊修在看到她的面容的一瞬间就愣住了。
太……太可怕啦!!!!!!
伊修的脑子里怒吼着,但身体却失去了移动的力气。
这个奇怪女人的样子绝对不可能是人类啊!!!!!!
会被杀吗?一个想法“咻——”地穿过他的脑海。这个女人一看就很危险啊。
就在他试图移开自己紧紧粘在女人身上的视线的时候,美丽的女人同他突然对视了。
啊啊。
即使是许多年以后,伊修再次回想起两人对视的这一瞬间,他都会不禁为之叹息。
那是一双多么摄人心魄的眼眸啊,像是整个夏夜的星辰都坠落到里面一般,散发着璀璨绚丽的光芒,令人忍不住想要为之沉醉。
但是当时的农夫的儿子并不知道任何华丽的辞藻,也无法出声赞叹这双美到世间极致的眼睛,只是呆呆傻傻地盯着她,脑海里一片空白。
“……你好啊。”
就在他怔愣住的时候,女人步履轻盈地走到了他的面前,弯下腰,微笑着说。
“想交个朋友吗?”
……
伊修完全失去了思考的能力。

评论(3)
热度(5)

© yuux | Powered by LOFTER